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因莫斯科生态恶化允许近百名驻俄人员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1:46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据俄罗斯新闻网8月1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官方发言人克劳利8月10日在华盛顿宣布,因为莫斯科市生态环境不断恶化,美国国务院已经允许美驻俄使馆近百名技术人员和外交官家属在30天内自愿撤离。

  克劳利表示:“我们已经允许撤离,期待使馆中将近100人得到离开莫斯科的机会,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所有人都得到了在30天期限内回家的许可。”

  美国国务院官方发言人指出,专为在发生自然灾害时向其他国家提供援助的美国国际开发署专家组将留在莫斯科,继续和俄罗斯政府磋商,确定美方能够为帮助扑灭森林大火做些什么。此前美驻俄使馆已从自己的紧急基金中拨款5万美元救助受灾民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森林火灾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