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下令拨款3亿卢布用于莫斯科州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3:38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特约记者 钟意) 报道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10日报道,普京日前在梁赞州下令从国家财政预算中调拨3亿卢布(约合6700万人民币)用于莫斯科州的泥炭地灭火工作。

  普京在同莫斯科州州长鲍里斯•格罗莫夫的电话交谈中表示,将从财政预算中额外调出3亿卢布用于扑灭最危险的火灾点。普京表示将采取一切措施将泥炭地火灾的影响减少到最小,并防止未来几年内再燃的可能。

  普京同时提议将林业部门直接归由中央政府管理,他指出目前和火灾相关的很多问题滞留在部门间得不到即时解决,拖延了灭火工作。普京表示将向总统提交一份具体提议,以将林业部门的救火工作直接划归中央政府管理。

  俄罗斯特殊的泥炭地环境为扑火带来了很大难度,泥炭是古代低温、湿地的植物被埋在地下,经过数千万年的堆积形成的易燃物质,燃点很低。即使消防人员把泥炭地地表的火源扑灭,地下仍有可能有无焰燃烧在继续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