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气象专家称烟雾或将于周六晚再次笼罩莫斯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莫斯科郊区森林火灾产生的烟雾有可能于周六晚间再次笼罩莫斯科。但周四和周五两天,莫斯科人仍可以呼吸到清洁的空气。这一消息是"火卫一"气象中心专家向俄新社透露的。

  莫斯科地区从六月中以来一直持续高温天气和干旱,造成莫斯科郊区发生数十起森林火灾。火灾产生的烟雾笼罩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将近2周。本周周一情况才稍微好转,周二造成烟雾基本消散。周三气象学家声明说,风力较弱的北风取代了西南风,从而使莫斯科在近几天内摆脱了烟雾的笼罩。

  这名专家表示:"暂时高气压出于北部,因此几天来直到周五,莫斯科都将持续不错的环境。很可能,周六我们也能呼吸新鲜空气。但周日凌晨,由于风向改为东风和东南风,莫斯科可能再次烟雾密布"。

  他同时指出,如果莫斯科州东部的森林火灾都被扑灭,那么这种情况有可能不会发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