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火灾面积缩小1.5万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民防、紧急情况与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危机情况管理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斯捷潘诺夫对记者称,最近几昼夜,俄罗斯境内自然火灾的面积缩小了1.5万公顷。

  据紧急情况部资料表明,截至到星期四(12日)为止,俄罗斯自然火灾的总面积为8.1万公顷。

  他说:“俄罗斯火灾面积仍在稳步缩小,在过去的几昼夜里减少了1.5万公顷。”

  他说,梁赞州状况已经趋于稳定,没有出现新的火情,火灾面积开始减少。他强调,莫斯科州火灾面积减少了50公顷。

  斯捷潘诺夫指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继续在斯韦尔德洛夫斯克州、梁赞州和莫斯科州加强人员和设备,把人员和设备从自然火灾状况已经正常了的地区调集到上述地区。

  他称:“莫斯科州、梁赞州和弗拉基米尔州投入的航空队将增加几倍,它们也是从那些火灾状况稳定了的地区调集来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森林火灾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