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洪灾区确诊首例霍乱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7:1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联社8月14日报道,联合国14日表示,巴基斯坦遭受严重洪灾打击的西北部地区确认出现一例霍乱病例,救援人员预计还会有更多人感染。

  霍乱是一种急性腹泻疾病,由不洁的海鲜食品引起,病发高峰期在夏季,能在数小时内造成腹泻脱水甚至死亡。联合国一名发言人14日表示,一例霍乱病情已在巴基斯坦西北部施瓦特地区主要城镇名古拉镇得到完全确认,并且预计还会出现其他感染案例。

  巴基斯坦此次所遭遇的严重洪灾已导致300多万人失去家园,1600多人死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霍乱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