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携女儿试游墨西哥湾促进当地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3:41  新京报
奥巴马携女儿试游墨西哥湾促进当地旅游(图)
奥巴马与女儿在墨西哥湾游泳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小女儿萨沙14日在墨西哥湾游泳,以实际行动向游客证明———墨西哥湾已经恢复了干净和安全。

  近日,奥巴马携妻女前往佛罗里达州度假,这是自今年4月墨西哥湾发生漏油事件后 视频:奥巴马和小女儿在墨西哥湾游泳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奥巴马第五次前往墨西哥湾。

  14日中午,奥巴马一家人在海滩共进午餐,当天下午,奥巴马带着女儿萨沙在巴拿马城海滨游泳,但游泳的海域远离公众和媒体的摄像头,仅有专业的摄像师跟随。白宫当天在网站上公布了他们游泳的照片。

  “我要指出的是,得益于浮油清理人员的努力工作,墨西哥湾沿岸所有海滩都干净、安全并重新开放,”奥巴马表示,“这就是我、米歇尔、萨沙来这里的原因”。他呼吁民众到当地旅游度假。

  对于奥巴马的这一“宣传”,佛罗里达州州长克里斯特称这是他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商业广告。

  但奥巴马也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在工作完成前,我们不会到任何地方去。”

  “我此行做出的承诺就是,我将与你们在一起,直到你们彻底从这次损害中完全恢复过来。这也是我的政府要做出的承诺,”奥巴马表示。

  奥巴马也表示,他希望英国石油基金能按时发放对受影响居民的200亿美元赔偿金。(颜颖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墨西哥湾 漏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