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以在加沙边界发生交火造成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59  中国日报网站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6日在邻加沙地带的边境与巴勒斯坦士兵交火,造成1名巴勒斯坦士兵死亡,另有1名以色列士兵受伤。

  媒体报道称,16日下午,两枚卡萨姆火箭从加沙地带发射,击中了以色列南部内盖夫(Negev)沙漠的西部地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以色列国防军方面则称,下午4点左右,他们发现2名巴勒斯坦士兵试图在安全隔离带附近安装爆炸装置,便开火打死其中一名士兵。随后,巴勒斯坦方面也开火回击以方,打伤一名以色列指挥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以 交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