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17日再度遭火灾烟雾笼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7:06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8月17日表示,当天清晨火灾烟雾再度侵袭莫斯科部分地区,造成当地空气质量下降。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在过去的24个小时之内,莫斯科附近的火点已有逾1/4被扑灭,但是莫斯科东部和东南部仍有14处森林和沼泽火点在燃烧。

  莫斯科一处监测机构表示,尽管火灾烟雾再度侵袭莫斯科部分地区,17日当天空气中的一氧化碳含量仍保持在安全范围之内,但碳氢化合物含量则是允许数值的两倍。预计17日晚些时候随着风向的改变,空气质量会得到改善。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7日还表示,目前该国已投入16.6万余人以及62架灭火飞机对抗国内严峻的火灾情势。自16日以来,俄罗斯全国范围内的着火面积已经减少一半。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