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森林火灾面积减少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3:3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7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7日说,俄森林及泥炭火灾面积在过去24小时内减少了一半多,降至约2.27万公顷。

  俄紧急情况部说,过去24小时内,俄森林及泥炭火灾面积从4.58万公顷降至约2.27万公顷,其中沃罗涅日州火灾已经全部扑灭,莫尔多瓦共和国接近全部扑灭,下诺夫哥罗德州扑灭了2300公顷,火灾面积显著减少。在莫斯科州,火灾面积降至33.6公顷。

  在过去24小时内参与灭火的共有16.6万人,2.65万台装备,包括62架飞机。

  当天,俄罗斯总理普京还在俄紧急情况部飞行基地向参与灭火的19名俄罗斯及国外飞行员赠送手表,以感谢他们在救灾中所做的贡献。

  今年夏天,俄罗斯大部分地区经历了历史上少有的高温干旱天气,引发了严重森林与泥炭火灾,截至目前已导致53人死亡,超过3500人无家可归。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森林火灾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森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