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锡耶纳赛马节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59   CCTV《第一时间》

  下面去看一场疯狂的赛马盛会。当地时间16号,意大利著名的锡耶纳赛马节热闹开锣,数万人的呐喊助威让赛马们 恢复了原始的野性。

  当天有数万人来到托斯卡纳市观看赛马,大街小巷彩旗飞舞,比赛举行地卡博广场上更是人山人海,十分热闹。参加 比赛的选手们分别来自锡耶纳17个区,他们身着中世纪时期的服装,在鼓手和武士的带领下依次入场。赛马们很快在起跑区 聚拢,随着一声令下,骏马们撒蹄飞驰,争先恐后。这场比赛的独特之处在于,参赛的马匹全部不配马鞍,充分发挥了马奔跑 的原始野性,也正是因为如此,骑手们经常从马背上摔下来。最终经过三圈的激烈角逐,41岁的布鲁市利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也是他第12次参加赛马节。早在1482年,托斯卡纳市就曾举行过类似的赛马活动,而现在流行的这种赛马形式是在1 659年建立的。到1701年,锡耶纳赛马节逐渐成为正式的活动,并在每年7月2号和8月16号举行两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