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球”运动受欢迎 健康快乐两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38   CCTV《第一时间》

  您听说过“滚球”运动吗?现在这项运动在法国、美国、泰国等国家可算得上是最流行的游戏之一了,据说是一种锻 炼身体协调性和舒缓情绪的好选择。

  其实“滚球”运动的规则很简单,类似于冬奥会中的“冰壶”比赛。首先我们要选定一个彩色小球为目标球,然后分 两人或两组,分别站在固定地点向小球投掷大球,最靠近小球者获胜。当然,也可以通过挤走对方大球的方式达到赢球的目的 。在法国、英国和美国,这种运动非常流行。节假日或者午休时抽时间玩上几局,既能缓解疲劳、锻炼身体,还能改善人际关 系,何乐而不为呢。据法国滚球协会统计,法国国内至少有1500万人都喜欢这项运动。当然,不光是在英法等国家,在一 些经济不发达的国家,这项运动也很受欢迎。泰国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成立了滚球协会。如今它已经成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 动。您再看这两位,手法可以算是相当准了!当然,玩滚球的成本也不高,一整套装备的价格还不到20美元。另外它对场地 也没什么要求,草地、沙地、甚至硬地都可以。现在您还等什么呢,也赶快来试一试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