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手潮的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38   CCTV《第一时间》

  天上掉下的不都是林妹妹,可能还有“手潮”的飞行员。我们经常管驾驶水平不高叫“手潮”,接下来这场让人啼笑 皆非的坠机事件就是因“手潮”而起。您瞧,就是这架沉在水里的小飞机,驾驶它的两名飞行员是刚从飞行学校拿到证书的新 手。事故发生在美国帕尔梅托湾的河道里,距离机场只有6公里,当时他们准备着陆时,飞机突然失控,扎进了河里。所幸的 是这架“落汤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尚不得知,不过出了事的飞行员倒仍然自信,他们说自己能活着就说明他 们已经经过良好的训练了。

  最奇迹的生还

  同样是从天而降,从40多层楼的高度上掉下来,还有生还的希望么?有!17号美国女孩科里,从128米高的悬 崖上掉进了深不可测的峡谷河道里,却大难不死。而随后的营救也为她争取了生命的时间。接警后,当地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 为科里治疗。梅森县官员迪恩·伯德她在峡谷里受伤了体温很低情况越来越严重。科里必须要尽快离开峡谷。但在如此深的谷 底,如何才能将科里尽快转移?就在此时海军部队的直升机也赶来救援。围观群众:太神奇了!峡谷太窄,直升机无处停靠, 只好在峡谷上方不断盘旋。最后营救队员将自己和科里捆在一起,成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最神速的单车

  谁说两条腿的跑不过四条腿的?骑自行车一样能找到飙车的感觉。近日德国打造出了一辆速度可媲美汽车的全新电动 自行车。这辆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自行车。此外这还是辆被各种高科技元素全副武 装的自行车,一键式启动、盘刹式刹车、LED显示屏,以及定速巡航等等,都让这辆车的价格脱离了普通人的消费水平,售 价折合人民币达52万元,够买一辆中档汽车了。产品虽好,但不知这么快的自行车应该走自行车道呢,还是机动车道呢?

  最无期的酒驾

  法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最近美国一名叫斯托瓦尔的男子把法官彻底惹怒了。虽然他没有犯过撞死人这样的大错, 但却因一而再、再而三地频繁酒驾,终于在他第9次酒驾案发以后,被法院判处终身监禁。这一判决在美国引发了广泛争议。 此前,虽然有醉酒驾驶人因祸及人命而被判终身监禁,但仅仅因为酒驾而遭到同等程度的重罚,却属全球首例。法官也有他的 理由:与其给斯托瓦尔这种人一次又一次机会,倒不如在他真正伤害到别人之前把他关起来,重点在于预防罪行。不过也有人 表示同情,认为斯托瓦尔并没有祸及生命,应该给他改过的机会,而非扼杀一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