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宇航局卫星监测显示俄罗斯仍有178处火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0:2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宇航局卫星监测显示俄罗斯仍有178处火点
美国宇航局监测卫星拍摄的俄罗斯森林着火点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监测卫星8月22日拍摄图片显示,目前俄罗斯境内仍存在178处“潜在”的森林着火点。

  卫星数据表明,森林着火点数量与8月21日相比又新增加了59个。这些图片数据均由美国宇航局“阿卡”和“特拉”两颗卫星所拍摄。

  媒体报道称,8月初俄罗斯森林着火点数量为400至500个,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已开始逐渐减少。然而从上周末起着火点的数量又有所回升。

  入夏以来,俄罗斯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历史上少有的高温干旱天气,引发了严重森林与泥炭火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火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