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警察开枪打爆大巴轮胎阻止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23日电(记者赵洁民 刘鹏)据菲律宾当地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3日19时25分左右,劫持一香港旅游团大客车的歹徒枪杀了所有未释放人质。

  这一信息是被劫持大客车的司机在脱险后向当地电视台提供的。

  据了解,傍晚时分,大客车曾试图向前开,警察开枪打爆轮胎,以阻止其移动。随后,警察把后挡风玻璃打碎,试图强攻大客车,与劫匪进行交火。目前匪徒仍在车内,特警仍包围在大客车四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3日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香港游客在菲律宾遭劫持,已要求菲方在保障人质安全前提下积极营救。

  姜瑜在回答有关提问时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此案,外交部及驻菲律宾使馆已分别向菲驻华使馆和菲有关部门提出紧急交涉,要求菲方在保障人质安全前提下积极营救,争取被劫香港游客尽快安全获救。中国驻菲使馆与香港特区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并已派员赴事发现场开展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