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菲律宾遇难香港游客遗体返回香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2:16  新华网
在菲律宾遇难香港游客遗体返回香港(组图)
  8月2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菲律宾海军仪仗队护送8位遇难香港同胞的灵柩到机场装运回港。

在菲律宾遇难香港游客遗体返回香港(组图)
8月2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工作人员将遇难香港同胞的灵柩装运上飞机。

  新华网香港8月25日电 25日晚,搭载着菲律宾人质事件8名遇难香港同胞遗体和部分伤员、旅行团成员及家属的包机返回香港。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联办副主任李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吕新华等到机场迎接。唐英年等登上飞机,对事件中的伤者、旅行团成员及其家属表达深切慰问。

  随后,特区政府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迎接遇难者灵柩仪式。在哀伤的风笛乐曲声中,唐英年和遇难者家属分别向8位遇难同胞的灵柩致送花圈。

  唐英年说,过去3天是香港黑色的日子,我们都在沉痛、悲伤的日子里度过。今晚我们终于可以迎接不幸遇难者的遗体和历尽劫难的同胞返回香港,我们也迎接他们的家人回到家里,返回香港这个大家庭。

  他表示,感谢国家领导人和中央政府对香港同胞的深切慰问和关心,感谢中央政府提供的一切支援与协助。

  在警车开道下,8副灵柩随被运往葵涌殓房,部分伤者被送到沙田一家医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