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被军队推举为朝鲜劳动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3:32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8月27日电(记者姚西蒙 赵展)据朝鲜《劳动新闻》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25日被推选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代表大会25日在平壤“4·25”文化会馆举行,朝鲜人民军各级部队党组织选出的代表参加了该次代表会。会上讨论了选举参加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等相关问题。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在会上宣布,代表会全体人民军官兵一致推举金正日同志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全场官兵一致通过了推举金正日为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代表的决定书。

  代表会同时还选出了参加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的其他军队代表。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6月23日决定,9月上旬召开劳动党代表会议,选举劳动党最高领导机构。据朝鲜《劳动新闻》8月2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近日举行市、郡级地方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参加道、直辖市级党代表会议的模范个人和党员代表。

  朝鲜劳动党在1980年举行了第六次代表大会,但至今没有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按照劳动党党章规定,在代表大会休会期间,可以举行党的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党的路线、政策及人事安排等重大事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