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被困矿工地下700米深处高唱国歌

  

智利被困矿工地下700米深处高唱国歌
当地时间8月26日晚,智利政府通过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段被困矿工的视频录像,该录像显示,虽然矿工们已经被困地下700米深处20多天了,但他们的精神状况依然很好,只是身体略显虚弱。

  从录像中可以看到,有些矿工站在那里,有些矿工则是躺着的,似乎刚刚睡醒。一群赤裸上身的矿工手挽着手站成一排,他们一度还唱起了智利国歌,并齐声高喊:“智利万岁!矿工万岁!”

  国家电视台解释说,这段视频录像是救援人员通过日前开凿的紧急救援钻孔将微型摄像机送入井下后拍摄的。

  (中国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