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游线未受印尼火山喷发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6:38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宝花 毛懿

  晨报讯 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的锡纳朋火山出现500年以来的首次喷发,火山周围1万多名居民被迫紧急疏散,火山喷出的黑烟和火山灰高达1500米。记者昨天从上海国旅、中旅、锦旅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上海游客在印尼的旅游团主要集中在巴厘岛,目前游客的行程和旅游团的往返航班暂未受到影响。

  上海锦旅出境中心总经理董明告诉记者,对于印尼火山喷发的情况,锦旅已经向印尼当地旅行社询问过情况,目前锦旅在巴厘岛的游客行程一切照常,也没有听说航班因此延误或取消的信息。由于巴厘岛距离北苏门答腊很远,旅行社暂时不会停止巴厘岛线路的发团计划,但会密切关注火山喷发的进一步影响。上海国旅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助理余一涛也表示,暂未听说有旅游团受到火山喷发影响。

  来自航空公司的信息也显示,上海飞印尼的航班主要是前往巴厘岛的旅游包机,目前包机航线一切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