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石油为处理墨西哥湾漏油支出达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5:25  新华网

  新华网休斯敦9月3日电(记者陈宇)英国石油公司3日说,该公司应对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支出已升至80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这一数字包括应对泄漏的费用、减压井钻探费用、静灭法费用、对墨西哥湾各州的补贴和赔偿费用等,其中赔偿总额达3.99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称,压力测试显示,墨西哥湾漏油油井已被水泥有效封闭。

  英国石油目前计划将“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出现故障的防喷装置替换成DDII钻井平台的防喷装置,以重启减压井的开钻工作。

  该公司说,油井上的控油罩已于2日被卸除,下一步将拆除旧的防喷装置并装上新装置。

  英国石油公司计划于近期将重启减压井作业。该公司说,根据天气状况,减压井可能在9月中旬实现与漏油油井的对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石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