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观看部队艺术宣传队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近日访问人民军护卫司令部第963部队,观看了该部队艺术宣传队的表演。这是他访问中国后进行的首次公开活动。

  报道称,由于金正日很有可能参加本周或下周举行的劳动党代表大会,因此他的部队访问尤其受到瞩目。

  金正日观看护卫司令部艺术宣传队的表演,是继今年2月(朝中社报道称2月18日)和6月(6月2日)之后的第三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