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将于2011年1月22日举行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7:42  人民网

  人民网阿布贾9月8日电(记者 殷淼)尼日利亚独立全国选举委员会(The Independent National Electoral Commission,以下简称INEC )7日正式对外公布了2011年尼日利亚全部大选活动的时间表。时间表规定,尼日利亚联邦国民议会选举、总统大选以及州长和地方议会选举将分别在2011年1月15日、22日和29日举行。

  尼独立全国选举委员会下属的信息与新闻委员会主任所罗门·索耶比说,根据已颁布的选举时间表,该委员会还将在2010年12月16日、23日和30日分别对外公布国会议员候选人、总统候选人,以及州长和州议会候选人提名名单。

  尼独立全国选举委员会表示,各参选政党可在11月22日至25日间从INEC领取各类候选人提名表格,联邦议员候选人、总统候选人,以及州长和州议员候选人提交表格的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4日、12月7日和12月10日、11日。

  尼独立全国选举委员会还宣布,如果在州长或总统第一轮投票选举中没有候选人以优势票数胜出,那么将在投票结果正式公布后的7天内举行第二轮选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