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帝汶副总理卡拉斯卡朗辞职 抱怨总理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8:05  新华网

  新华网帝力9月8日电 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东帝汶副总理马里奥·维埃加斯·卡拉斯卡朗已经向总理沙纳纳·古斯芒提出辞职。

  卡拉斯卡朗表示,古斯芒总理称他“愚蠢”,而这种评价是他所无法接受的。

  负责政府管理的卡拉斯卡朗最近和古斯芒在处理政府预算方面发生了纠纷〃拉斯卡朗此前曾强烈谴责古斯芒所领导的政府腐败,并指称一笔被用于全民公投一揽子计划的300万美元资金下落不明。但东帝汶总检察长弗朗西斯科·卡瓦略随后表示,这笔资金并没有失踪,只是在开具发票环节出现了些问题,而且在复核后已经解决。

  此事发生后,古斯芒表示,卡拉斯卡朗经常指责政府腐败但却无法提出任何证据,他已对卡拉斯卡朗失去信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帝汶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