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女间谍欲借名气推个人网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俄美女间谍欲借名气推个人网站(图)
资料图: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数天前被曝光的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日前透露,她正准备推出自己的专属网站。

  报道称,在间谍事件被曝光后,28岁的查普曼回到祖国俄罗斯。由于身份特殊,备受关注的她现在为这项新的职业所吸引。

  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查普曼说:“我的个人网站将很快启动,经纪人会将相关信息挂在网上。”她同时声称,网站并不允许她刊登在美国的“间谍经历”。

  今年6月,美国破获俄罗斯谍报网逮捕11名俄罗斯特工,意外抓到一名让全球惊艳的28岁辣妹间谍查普曼。她拥有经济学硕士学历,通俄英德法四国语言,天使脸蛋外加有如内衣名模的魔鬼身材,让查普曼瞬间爆红。 也让她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女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