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受困井下矿工称劫难改变其人生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智利一名受困井下矿工说,劫难改变他的人生态度,如今他感到重获“新生”。

  法新社9日报道,智利圣何塞铜矿矿工维克托·萨莫拉的母亲内莉·布格诺公开他写的一封信。

  萨莫拉在信中说,他感谢地上人们的祝福,“我们在这里常祷告”。

  “在地下有一道光……我最不能失去的是信念,”他说,“我已经重生。”

  萨莫拉现年33岁。圣何塞铜矿8月5日发生塌方,萨莫拉等33名矿工受困地下大约700米处至今。

  布格诺说,困在井下这么长时间后,萨莫拉宛如变了一个人。

  “他以往爱生气怨恨。如今我们从他的信中看出,他好多了。这次经历会帮他变成熟。”

  萨莫拉8日获知一则喜讯。他妻子告诉他,她怀孕13周,身体状况良好。

  救援方工程师9日说,一部用于挖掘救援通道的钻机8日晚间停工。按计划,这部机器会停工两天,接受维修。第三部钻机9日就位。有关方面预计被困矿工将于圣诞前重返地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