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欢迎伊朗释放一名被扣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4: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4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说,他对伊朗释放美国人莎拉·舒尔德表示欢迎,同时敦促伊朗释放其他两名仍被扣押的美国人。

  奥巴马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所有美国人和莎拉·舒尔德的家人一道庆祝她回家。他说,他对所有为舒尔德获释做出努力的人表示感激。

  奥巴马还说,他对伊朗释放其他两名和舒尔德一起被扣的美国人依然抱有希望。

  在缴纳了50万美元保释金后,伊朗德黑兰市检察长贾法里-德拉塔巴迪14日宣布,释放被扣押逾一年的美国人莎拉·舒尔德。

  2009年7月,美国人莎拉·舒尔德、沙恩·鲍尔和乔希·法塔勒从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进入伊朗后被捕。伊朗指控他们非法入境,是间谍,表示将进行审判。美方对此予以否认,并要求伊朗释放3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