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鼓励美国学生胸怀大志 勿被中印学生超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0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贺娟娟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15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一所学校的迎接学生返校的典礼上发言,鼓励美国学生要胸怀大志,在将来不能被中印的学生比下去。

  奥巴马说道:“21世纪的美国掌握在你们的手中,你们有责任去尽可能的接受最好的教育。目前,许多国家对我们虎视眈眈,中国和印度的学生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学习。你们将来要和他们竞争,你们在学校的成功不仅仅决定了你们的未来,也决定了21世纪美国的未来。”

  奥巴马告诉这些从五年级到十二年级的学生们:“没有人能决定你们的命运,你们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你们要将“优秀”贯穿在做每一件事情的始终,努力工作、严守纪律都是成功的重要要素”。他还以自己为例鼓励这些学生,讲述了自己小时候从一个不太守纪律的中等学生变成好学生的经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