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炸药爆炸事件致2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斯里兰卡军方称,经过修正后,在该国东部省发生的炸药意外爆炸事件造成27人死亡,而不是此前估计的60人。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梅德瓦拉称:“死者包括25名警察和2名中国人,不是我们之前 视频:斯里兰卡警察弹药库爆炸现场一片废墟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所说的造成60人死亡。”

  梅德瓦拉还称,相关人员已经就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北京时间1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位于斯里兰卡东部省的一座警察局附近发生炸药爆炸,爆炸事件由警察局附近的几车炸药引发,纯属意外。爆炸发生时,当地警察正向修路工人分发炸药,用于道路施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