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首相夫人将连衣裙改孕妇装 产后再改回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英首相夫人将连衣裙改孕妇装产后再改回连衣裙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

英首相夫人将连衣裙改孕妇装产后再改回连衣裙
萨曼莎

  新快报讯 据《世界新闻报》19日报道,刚刚诞下一名女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不知是否因为家中新添了人口,所以要“勒紧裤子过日子”,产后竟舍不得添置新衣,指示随从不必为她购置新装,还说“把孕妇装加上一条腰带,就可继续穿”。

  实际上,第一夫人萨曼莎从来都对自己分外“吝啬”,她在孕期所穿的孕妇装就是由普通连衣裙改过的。在生第四个孩子弗洛伦丝之前,39岁的萨曼莎就将五条连衣裙改成了孕妇装,之后又根据其体型改回了普通连衣裙。

  据了解,萨曼莎所有连衣裙的改装费用约为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625元),为其操刀修改的是伦敦本土设计师埃米莉娅·威斯坦德,她是萨曼莎最喜欢的设计师。

  对此,萨曼莎的一位要好的朋友说:“她喜欢最大化利用其衣服,并确保在孕期购买和制作的衣服能够在未来穿得上,而且无需太繁杂的修改工序。”

  据了解,萨曼莎在服装上物尽其用的想法源于她经常看的一本法国杂志。一位知情人士说:“萨曼莎喜欢衣服,而且觉得在穿过之后就扔是一种浪费。”

  设计师埃米莉娅则非常欣赏萨曼莎的这种“穿衣之道”:“萨曼莎气质非凡,(这样做)非常时尚。”(当闻)

  5月,也就是在丈夫卡梅伦当选为英国首相时,萨曼莎首次作为第一夫人亮相,当时就穿了一件由蓝色连衣裙改成的孕妇装;

  在一次夏季花园派对上,正在孕期中的她以一件改过的红色孕妇装亮相;

  在6月与萨科齐夫妇会面时,她身上的黑白孕妇装也是改过的。

  链接

  英媒曝光公立机构职员薪水 比卡梅伦赚得多的人多了

  新快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各地2400个公立机构中,共有9000多高级工作人员的工资超过了首相卡梅伦。报道称,英国广播公司《广角镜》节目在对英国政府部门、学校、大学、公立卫生机构等人员工资进行调查后发现,这些机构中有3.8万名员工年薪超过10万英镑(约105万元人民币),年薪超过20万英镑(约210万元人民币)的人数也达到1000人,数据远远高于此前的估计。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年薪是14.25万英镑(约150万元人民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相 夫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