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领导人承诺2015年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2: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22日闭幕。与会各国领导人当天重申,将共同努力,致力于在2015年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是联合国全体会员国于2000年一致通过,旨在将全球贫困人口在2015年之前减半的行动计划。尽管目前的执行情况远远落后于预期,但在22日会议当天通过的成果文件中,各国领导人再次重申了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决心。

  在此前三天的会议期间,出席会议的近140位国家领导人陆续发言强调,尽管存在困难,但只要各国加倍努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仍然可以实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