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克尔邀布吕尼出席德国议会遭议员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3:3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德国之声9月25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表示欢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以人道主义援助的名义,私下访问德国并出席德国议会。对此,一些德国议员纷纷表示,他们不希望一位明星人物随便出入德国议会。

  德国自由民主党人士、预算政策专员奥托·弗里克对布吕尼受邀进入议会表示反对,并警告称,预算委员会“绝对不能给人留下明星人物保证可以进入委员会会议的印象。”该委员会负责人佩特拉·默克尔也说道:“我们与(美国)U2乐队主唱Bono也曾有过相似的经历,Bono几年前曾希望在委员会内进行讲话,但我们予以拒绝,因为那样做是不符合我们规定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默克尔 布吕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