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朝鲜可能动员万余兵力参加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3:58  重庆晚报

  据韩联社9月26日消息,朝鲜消息人士日前透露,朝鲜军方正在准备一场最大规模的阅兵仪式和军事游行。可能会动员1万余名兵力,以及导弹、装甲和炮兵部队。

  报道称,诸多朝鲜消息人士26日表示,近1万名朝鲜兵力从今年7月12日起先后前往平壤美林机场,在进行阅兵和军事游行的预演。消息人士指出,朝鲜为此次阅兵仪式动员的兵力比以往多出1倍以上,由此可见,此次活动规模将会是历届之最。此外,朝鲜还动员导弹、装甲和炮兵部队,聚集在美林机场,进行军事游行的演练。

  韩国相关专家分析认为,朝鲜军方正在准备的阅兵仪式可能与劳动党建党65周年纪念仪式(10月10日)有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