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官员称泥石流造成伤亡人数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瓦哈卡州州长鲁伊斯(Ulises Ruiz)当地时间28日晚上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切的人员伤亡的数字,但有11人可能因泥石流失踪。

  这一数字与之前报道的1000人被埋的消息,有较大出入。

  据悉,瓦哈卡州附近城镇圣玛利亚镇,当地时间凌晨4点遭遇泥石流袭击。

  鲁伊斯称,他接到300家庭被埋的消息后,就立即对公众发布。显然,这一数字并不确切。“幸运的是,现在我们知道这场灾难可能并没有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鲁伊斯说,“我们希望最终能找到这11名失踪者。”

  墨西哥军队已经抵达灾害发生现场,正紧急展开救援工作。

  由于受到热带风暴的影响,过去两周,瓦哈卡地区大量降雨。卫星数据显示,仅过去的3天,当地降雨就超过300毫米。美国气象局预计,热带风暴还将在当地盘旋一段时间才能减弱或者离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墨西哥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