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33名被困矿工有望提前至10月中旬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9: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消息,由于挖掘工作进展顺利,效率是预期的2倍,智利33名被困矿工有望提前至10月中旬获救。

  28日傍晚时分,救援人员报告称,当天的钻井取得74米的进度,是预期速度的两倍多。目前该井已深达300米,接近预定深度的一半。智利救援当局随即向外界宣布,因一口救援竖井的挖掘比预期快了一倍,有望提前一个月将受困矿工救出,即10月中旬左右。救援当局向矿工家属保证,救援准备工作会在10月12日完成。不过当局也提醒,也许会有不可预见的问题延缓未来的救援工作。

  按照目前的救援进度,救援井会在5天内打通,10月12日前就可完成加强通道和安装救生舱的工作。

  救援当局表示,挖掘救援竖井的工作也可能遇到麻烦,特别是当钻探到矿井的坍塌部分或是坚硬的岩石层的时候。此前智利政府曾宣布,计划于11月初救出所有被困矿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