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表示完全支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7:43  新华网
美国表示完全支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9月30日,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的支持者在首都基多举行集会。新华社发(圣地亚哥·阿马斯摄)

美国表示完全支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的支持者在首都基多举行集会。

美国表示完全支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9月30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街头,一名警官参加示威游行。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华盛顿9月30日电(记者 冉维 易爱军)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30日表示“完全支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她还呼吁该国迅速、和平地恢复秩序。

  希拉里说,美国谴责暴力和违法行为,美国呼吁所有厄瓜多尔人团结起来,在国家的民主体制框架内迅速、和平地恢复秩序。

  据厄瓜多尔当地电视台报道,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当天在基多一处被占领的警察营地试图安抚骚乱的警察时遭到瓶子和催泪瓦斯袭击,科雷亚本人腿部受轻伤。随后,科雷亚在基多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时被抗议警察围困在医院中。

  科雷亚在医院发表声明称,当天发生的骚乱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政变企图”,他本人实际已遭到“绑架”科雷亚在声明中呼吁支持他的民众保持克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