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27辆油罐车在巴基斯坦被焚毁3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5: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驻巴基斯坦记者 王茜婷):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袭击了一北约运油车队,导致27辆油罐车被焚毁,此外,袭击还造成至少3人死亡,3人受伤。

视频:北约27辆油罐车遭火箭弹击中被焚毁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北约部队官员当天证实了这一袭击事件。北约部队官员称,北约的27辆油罐车是在希卡布尔的高速公路上遭到火箭弹袭击起火并焚毁的,当时共有超过30辆北约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油罐车在一个加油站内停靠。目击者称,当时油罐车大面积着火并殃及邻近区域,四处火光一片。

  袭击发生后,巴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当地警察局负责人赛义德表示,他们接到情报称大约有20名武装分子参与了袭击。赛义德说,北约部队的这些油罐车当时正在驶往阿富汗的途中。他同时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后,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但由于火势凶猛,给救援工作增加了很多困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