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拉登密谋袭击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4:59  现代快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媒体9月30日披露,“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密谋对欧洲发动袭击,美国可能也在袭击目标之列。  报道说,“基地”组织成员密谋以新方式实施恐怖袭击,比如在人流密集的旅游景点向人群开枪、占领宾馆。按法新社说法,这些手法与2008年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类似。

  “我们知道本·拉丹下达指令,”一名要求不公开姓名的知情官员告诉这家电台,“如果他下达指令,美国应该也在他的战略目标名单上。”

  据悉,最初情报来自于德国人艾哈迈德·西迪基。据信他认识“9·11”恐怖袭击策划者穆罕默德·阿塔,两人在德国相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