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被困矿工已接受培训学习如何面对媒体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9:47  环球时报

  环球网 (记者 谭利娅) 报道,由于救援工作进展顺利,智利被困矿工有望能早日获救。目前33名矿工已开始接受培训,学习获救后应如何面对公众讲话,如何面对媒体采访。

  智利政府官员日前表示,由于救援工作进展顺利矿工有望本月下旬获救。据法新社10月3日报道,智利矿难营救小组心理医生团队目前正在对矿工进行有关培训工作。心理医生团队负责人伊图拉(Alberto Iturra)表示,他们本周已开始为矿工讲授“公众讲话和公众关系”课程,培训目的是为了“教他们如何清晰表达他们的意见,如何顺利应对媒体访问”,以避免媒体采访给他们造成精神压力,或出现不知该如何应对的情况。

  据报道,智利官方预计,营救成功当天将会有7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记者去营救现场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