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被困矿工学习接受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1:10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智利受困矿工最快有望于本月下旬获救。兴奋之余,他们不得不面对另一项挑战:如何应付媒体记者的闪光灯和话筒。

  法新社2日援引心理援助团队负责人阿尔贝托·伊图拉的话报道,受困矿工定于本周开始接受“公共表达与公共关系”培训,这项培训旨在教他们“面对话筒和闪光灯时如何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救援工作进展顺利。智利矿业部长劳伦塞·戈尔沃内2日说,受困矿工有望在“10月后两周获救”。

  获救时间不断提前的同时,受困矿工也频遇喜事:矿工埃斯特万·罗哈斯定于获救后与生活20多年的老伴在教堂正式举行婚礼;另一名矿工阿列尔·蒂科纳的妻子9月产下一女。驻守地面的媒体记者争相报道这些故事。

  智利政府预计,第一名受困矿工搭救生舱升至地面时,将有700名国内外记者在现场报道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