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座机场因炸弹威胁电话紧急疏散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4日电 (记者 吕国栋) 据俄新社4日报道,当天早晨俄罗斯远东第一大城市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接到匿名电话称机场候机楼安放了炸弹,机场为此紧急疏散乘客。

  报道援引俄罗斯内务部远东联邦区运输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的话说,机场当天早晨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声称候机大楼里安放了炸弹。机场警察紧急疏散了候机大厅内的100多名旅客。

  随后,安保人员携警犬认真搜查了候机大厅,但并未发现炸弹。目前,机场运转正常,执法部门正在调查可疑电话。

  上月9日,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因收到客机可能被安放爆炸装置的信息而疏散了机上所有乘客,结果也是虚惊一场。

  3日,俄罗斯一架从首都莫斯科飞往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的客机因接到一则匿名线报称机上有炸弹而中途迫降,机上73名乘客无恙。事后,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对媒体说,拨打匿名电话者故意散播机上有炸弹的虚假消息,相关部门将展开调查并将此人绳之以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疏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