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拟定拯救矿工顺序表 出井顺序有严格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9:46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10月8日报道,负责营救智利被困矿工的营救人员已经拟定出一个矿工出井顺序表,该表规定在拯救行动开始后矿工出井的顺序。

  负责拯救被困矿工行动的智利海军指挥官纳瓦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在对被困矿工进行了每日身体检查、并且参考矿工性格的差异后,救援人员拟定出这份被困矿工出井顺序表。

  纳瓦罗还指出,第一名升井矿工应该具备在狭小的通道里应对挫折的能力,随后被救出来的应该是生病矿工。最后一名出井的矿工必须身体强壮或意志坚强。

  在智利北部沙漠之中,因铜矿塌方事故被困地下的33名矿工至今已经在井下700米深处待了两个多月。一名智利受困矿工营救团队工程人员4日说,援救时使用的竖井趋近完成,按最乐观估计,33名井下矿工有望本周末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