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环境部长卷入私生女丑闻将接受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8:52  中国日报网站
韩国环境部长卷入私生女丑闻将接受亲子鉴定
资料图片:韩国环境部长官李万仪

  据韩国媒体10月8日报道,韩国环境部长李万仪日前被卷入私生女丑闻,并打算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接受DNA亲子鉴定。

  2008年,一名韩国女性向媒体透露称,李万仪是她的亲生父亲。她说,上世纪70年代她的母亲和李万仪以情侣关系交往过,而后生下了自己。不过,这一说法遭到李万仪的否认。于是,这名女子将李万仪告上法庭,并要求他与自己做亲子鉴定。

  韩国法院一审作出判决,要求李万仪接受DNA亲子鉴定,但李万仪不服法院判决,提出了上诉,但法院最终维持原判。

  近段时间以来,韩国政坛频频爆出丑闻。韩国外长柳明桓因为女儿被特聘为“外交部高级公务员”而备受指责,虽然他已就此道歉,并表示女儿不会去接受这一职位,但由于此事在韩国社会引发广泛争议,柳明桓被迫于9月4日宣布辞去韩国外长职务。

  这些丑闻也令韩国总统李明博备感“不安”。韩国媒体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李明博内阁的支持率已经开始出现下跌。而在6月份的市长选举中,李明博所在的执政党也出乎意料地失利,因此李明博政府目前正尽力扭转民意颓势。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9月27日曾表示,韩总统李明博的支持率已经达到50.9%,逼近其就任后最高的51.7%的支持率。不过,该消息公布后,立刻招来韩国媒体以及网民的讽刺与嘲笑,韩国民众批评政府捏造数据,虚报总统支持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私生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