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搭载多名小学生渡轮超载倾覆致1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消息,缅甸伊洛瓦底三角洲日前发生一起因严重超载导致渡轮倾覆的事故,目前已有19人死亡、3人失踪。据悉渡轮上当时搭载了多名前去看足球赛的小学生。

  事故发生于10月6日,但直到日前才被缅甸官方媒体披露。《缅甸新光报》报道称,当时渡轮上共有79人,事故发生后57人被救。在随后的打捞过程中发现了19具尸体,其中15人是儿童、2人是老师,另有2人是当地村民。目前仍有3人失踪,包括2名儿童和一名当地村民,救援人员仍在搜索。

  缅甸伊洛瓦底三角洲水域广阔,当地居民出行主要依靠渡轮或船只,原因之一是费用低廉,另一则是比公路更便捷。(宇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渡轮 倾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