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33名被困矿工救援通道打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2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消息,当地时间9日,智利营救人员打通救援通道,钻孔成功抵达被困矿工所在区域。预计营救33名矿工出井的工作将很快展开。

  现场负责营救工作的工程师透露,为了避免发生岩层坍塌危及矿工安全,他们在实施最后4米的钻孔作业时十分小心。而救援通道打通的消息也令在地面的矿工家属和营救人员激动不已。

  自从8月5日发生塌方以来,被困矿工的家人一直在矿难现场,焦急的等待矿工被营救出井。

  智利卫生部长杰米•马纳里克(Jaime Manalich)此前在矿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矿工救出井洞的行动将于下周二(12日)启动。智利总统和矿工家属们将在井上等待矿工们的出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