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打通铜矿救援通道后举国欢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在工程人员成功钻开一条可以抵达被困矿工所在位置的通道后,智利举国上下一片欢庆。

  工程人员在打开这条通道后按响汽车喇叭通知现场等候的家属。营救人员、政府代表和矿工家属欢呼跳跃并互相拥抱。被困井下长达两个月的33名矿工也激动得泪流满面。

  智利的政界人士也加入了欢庆的行列。参议员伊莎贝尔·阿连德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她为这些矿工和他们的家人感到骄傲。

  智利矿业部长劳伦斯·戈尔本说,他们现在正在清理这个六百米长的通道内的碎石砾,然后再用摄像机检查通道的情况。在这之后,工程人员将决定如果需要加固这条通道需要多少金属管。

  据悉,真正开始把被困矿工救上地面还需要三到八天时间。而有消息称,第一名被困矿工将于下周二被营救出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通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