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被困矿工签署合同共享讲述井下经历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5:36  国际在线

  33位智利矿工的“地下”经历已成为各个媒体争相抢夺的素材。为防止个人用这些集体故事获利,33位矿工签订了一份合同,约定被救后共同写书披露井下生活的细节,并平分所获报酬。

  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0日消息,在给妻子的信中,一位矿工描述了他们的讨论过程:“我们收到了很多采访和拍电影的邀请,但都拒绝了。我们要将被困地下的经历用写书或其它方式披露,然后平分所得的报酬。”他还要求律师拟定一份法律合同:“我们希望以后的事都有法可依。如果能顺利完成这些,我们后半辈子就不用工作了。”

  据报道,电视公司已计划向每位矿工支付25万英镑,买断其独家故事。各大媒体也为从矿工家属口中套出相关信息而大抢出手。就目前的救援进度来看,通往地下的钻孔已打通,预计13日将救起第1个矿工,最后一个矿工的“出土”也不会迟于15日。(李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