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总统称将亲赴矿井迎接获救矿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很期待即将到来的营救33名被困矿工的行动。

  皮涅拉对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很期待即将展开的营救行动,到时候,矿工们不仅能看见久违的阳光,还能拥抱自己的亲人。”

  另外,皮涅拉对矿工重新融入社会表示了担忧,因为他们不仅要重建新生活,还要面对全球媒体关注带来的压力。

  有官员曾说,救援队将于13日展开营救行动,但这一时间也可能提前。智利卫生部长马纳利奇曾表示,矿难救援方已从被困的33名矿工中确定了首批4名升井矿工人选。

  皮涅拉已经决定亲赴圣何塞铜矿矿难现场见证矿工出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