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首名出井矿工拥吻妻儿 儿子激动大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1:18  中国日报网站

  备受瞩目的智利圣何塞铜矿矿难最后阶段救援工作于当地时间12日晚举行。

  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出井后,身体状况良好。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阿瓦洛斯缓慢走出救生舱。而他的家人则激动得热泪盈眶,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的儿子更是大哭,并与父亲拥抱。地面救援人员也十分激动,有人吹起口哨庆祝。

  目前,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已经被送往医院。

  根据救援计划,救生舱在正常情况下的升降速度为每秒1米,由于救生隧道深622米,因此救生舱的升降过程需要20分钟左右。

  出井后,矿工将先在矿区设立的临时医院接受医学检查,随后可与家人短暂团聚几分钟,再由直升机送至附近一家医院接受长达48小时的医学观察。据此前消息,先获救的首批4名矿工作为志愿者,肩负着将升井过程出现的情况汇报给地面指挥中心的任务,必须是富有经验、身体强壮、心理素质好的人。 8月5日,智利北部沙漠一铜矿发生塌方事故,导致33名矿工被困近700米深井下至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