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第二名被困矿工升井 状态良好动作利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第二个胶囊已经升井。周围响起很多掌声。矿工妻子在旁边捂着脸又激动又想哭又想笑。胶囊门已打开,第二名矿工正把身上的绷带解开,他面带微笑,看起来精神状态非常好,戴着墨镜。现在正把他身上的氧气设备解开,扶他出来,他的精神状态真的非常好。周围一片热烈的掌声。他的妻子也非常的开心,他们上前拥抱,场面非常感人。

  主持人:他们仅相隔700米,60天没有见面,但这一别胜似多年未见。

  张加宁:第二名矿工的动作很利索,他带了一个袋子出来,袋子里面有好多矿石和纸条类的东西,还有小礼品送给周围救援人员。他正和智利总统皮涅拉拥抱。

  主持人:第二名矿工表示非常感谢。

  张加宁:他非常开心,身体状态非常好,说笑没有问题。他刚刚年满40岁,前几天在井下过了40岁的生日,他的家人(在井上)和他一起度过的。

  主持人:资料显示,第二名矿工39岁,一直被称为“主持人”,出镜给地面上的救援人员和亲人讲述井下生活。矿工们认为,回到地面上以后,他很可能成为广播或电视界的新星。而且他爱人说,他明白自己的工作很危险,但为了养家,他顾不上自己的安全。她说,嫁给矿工太辛苦了,这时候需要丈夫身边给他力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