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第二名升井矿工用含金粒矿石答谢救援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3:24  中国日报网站

  北京时间13日中午12点10分左右,智利救援人员将第二名被困矿工马里奥-塞普尔维达营救出井,塞普尔维达在走出救援舱后,把含有金粒的矿石递给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圣何塞铜矿被困矿工最后阶段的救援工作将于当地时间12日晚开始。第一名出井矿工是现年31岁的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目前已被担架抬走接受医疗检查。

  8月5日,智利北部沙漠一铜矿发生塌方事故,导致33名矿工被困近700米深井下至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