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欲用总统专机将升井的玻籍矿工载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05  新浪科技

  智利矿工救援滚动播报(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4:16】 全球大约10亿人正在注视这一行动。

  【14:13】 戴着安全帽和墨镜、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马玛尼向人群挥手致意,拥抱着自己的妻子。当救援工作人员解开安全带时,还提醒他不要碰到自己的头部。马玛尼对智利总统说:“谢谢您的帮助。”而总统则回答说:“欢迎你重返人世间。”

  【14:12】 他的妻子尚未看到他的脸。他还在救援仓里。

  【14:08】 他出来了!救援人员告诉他:“马玛尼,你已经到了!”

  【14:07】 科皮亚波帕伦博美容院老板克里斯蒂安•德尔加多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她为32位女性免费提供了包括染发美甲等美容服务,让她们用最美丽的容颜来迎接丈夫的回归。

  【14:04】 卡洛斯•马玛尼的妻子维罗妮卡等候在井旁,她涂着蓝色的眼影,抹着红色的口红。很明显,“矿工太太团”非常高兴他们的丈夫能够回来。

  【14:01】 从避难所到地面需要花费15分钟。对于剩下的矿工来说,在他们的余生中,恐怕再也不会像这样密切地计算每一秒钟。

  【13:58】 你觉得这些矿工是否愿意回到阳光下?在地面下度过70天后,你会不会想要一点儿阳光?在70天后,也许这一点并不重要。

  【13:53】 卡洛斯•马玛尼正向地面升来。现在,这个家乡远在1300英里之外的玻利维亚人,正逐渐返回地面。

  【13:47】 地下摄像机显示,马玛尼正在为自己一生当中最幽闭恐怖的经历做最后的准备。

  【13:36】 卡洛斯•马玛尼的堂兄告诉BBC说,马玛尼的妻子维罗妮卡、女儿艾米丽和他自己是唯一等待马玛尼的近亲。迄今为止,此次名为“ San Lorenzo”行动的救援工作一直进展顺利。

  【13:32】  不是吧,滑轮不转了!哦,它又动了!

  【13:31】 卡洛斯·马玛尼只在这个金铜矿工作了五天。事实证明这是非常艰苦的第一周。他是个技工,在番茄工厂工作时遇到了同样在那里工作的妻子。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已提议,让马玛尼坐他的总统专机回家。

  【13:27】 在地面结束最终的准备后,“凤凰2”号救援舱返回地下,载回23岁的卡洛斯·马玛尼。他是玻利维亚人,是唯一一名被困的非智利矿工。目前,还没有人出现需要吸氧的情况。让我们开始吧!空着的救援舱又被放了下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